近期追看的一部剧。

  很受震动

  很少看到这样编排的剧情,真的直到最后一集,真相方才水落石出。

  演员都选的特别合适。每一个人物都让人印象深刻。

  看过刘在明很多作品,最喜欢这部里他演的奇班长

  看过南琪爱演过很多次母亲,最爱她在这部里演卢检察官的母亲,陈女士。深深的怀念,深深的爱,深深的遗憾,深深的痛苦。也许是无法再承受这份沉重,陈女士来到了度贤身边,感受着儿子心脏的跳动和在另一个生命体里焕发出的勇敢与坚韧。天注定这离奇又美好的缘分,让卢检察官坚强的意志不断激发着这个团队的斗志和信念。

  看过演崔必守的演员的几部作品,最感动他在这部里演的父亲,饱受苦难依然闪烁着正直的光芒。

  对河宥利这个人物一开始有点无感,没想到到后半剧情,她也发挥了无比重要的作用,勇敢、坦荡、面对危险和威胁,丝毫不动摇,为追求真相,为实现父亲未尽的愿望。记者会上的提问,掷地有声。发布信息,狠准深。直接扔给朴议员一句“你完蛋了”。哇,好过瘾!

  法官大人,温婉知性优雅又有威严气势,坚持正义公正,不畏强权。思路敏捷,遇事冷静。我第一次看这位演员的表演,被深深折服。眼睛非常美。

  反派角色也都不脸谱化,坏得让人咬牙切齿,盼着他们进监狱,受到应有的处罚。

  最后表扬、肯定、赞美李俊昊的表现!!!太赞了啊啊啊。

  这剧的法庭对峙特别多,他的表现(气场、风度、冷静机智应对……)比检察官那边不知好了多少。只看颜值,度贤就已经赢了。

  和委托人每次对话,度贤总能牢牢抓住问题的核心,因此牢牢抓住了我的视线。苦难困难各种难各种苦,磨炼锤炼锻炼了他。

  父亲为遵守和吴会长的约定,十年不见儿子。但崔必守蒙受的冤屈让度贤早已坚定——爸爸的人生也是他的人生。这剧父子情深,也是一大看点。

  最后一集,陈女士的厨艺突飞猛进了?

  宥利去了哪些地方?祝福她的自由媒体人事业顺利开展

  度贤和爸爸住在哪里呢?崔必守是一位值得尊敬的父亲。

  很感动奇班长同事们送别时的集体敬礼,那是同仁对奇班长的赞美和热爱

  这集度贤终于换上了2分钟休闲服,哈哈哈

  检察官制服也很适合他,对于正义公平的追问……还在继续

  他们还在奋斗,不会停歇,不会放弃!

评论
热度 ( 10 )

© Candy.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