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月火剧《上流社会》几何CP截图[EP04]

 智怡是个懂事明理的好姑娘

 俊基早已习惯凡事深思熟虑

虽说决定接近允荷的动机不纯粹

但在相处过程中点点滴滴的心动

彼此不假思索表达出的爱意和感动

又怎能因初衷不够单纯而完全被抹煞否定呢?

 相对允荷来说

俊基的社会经验、恋爱经验要丰富许多

尽管和允荷认识的时间不长

简短的几次交流过后

俊基对允荷已有了较深入的了解

她需要被爱、被关怀

她急于想从那个寒窑一般的家中....逃离

他对自己的“恋爱计划”也愈发自信

是的  他们恋爱的节奏  他们亲密的程度

当时  都在俊基的掌握之中

 然而....可是.....

一发不可收拾爱上自己的允荷  单纯善良可爱的允荷

竟然悄悄得、无法预料得一次次触动了俊基的心

 他被她的幸福感染

这释然的笑容  应该是发自真心

这是属于他们俩的幸福时光

 看穿允荷心事的哥哥,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她无法接触他直视自己的目光

突然被他拉近的距离

那个瞬间  或许就是心有灵犀

因对方而狂跳的心

不止允荷一人

和她相处的愉快、轻松和自然

或许还有那份被热恋的幸福感

让他在很多时候

忘了自己的初衷

忘了所谓的动机

只因她的笑而笑

   允荷的羞涩

对自己的真情

无不让俊基心动

在他清晰得意识到自己竟然陷入了和允荷的爱情前

他已经被她深深吸引

 告白后的甜蜜是那么短暂仓促

 允荷家突遭变故

俊基思索自己的下一步棋该怎么走对自己更有利

他心事重重的表情不全是为自己设计未来

不知不觉中允荷的心情  早已和自己进行着的“计划”同步

 允荷可能被列入继承人名单的消息

让俊基的神情更凝重了

他的选择  太冒险了吗?

还是   离开昌秀  向更好的平台发展  

不日将变成可能

 这段戏  紧张精彩极了

 几何情侣  又在电梯里见面了

 该怎么理解俊基不顾智怡在场也要马上和允荷谈话的举动?

他迫切想知道这两个星期她过得怎么样?

情绪如此低落  面容那么憔悴的她

到底要和自己谈什么

难道允荷想结束这段刚开始的感情?

为什么??

那么他进行到现在的计划怎么办?

他渴望出人头地的梦想怎么办?

听了允荷流着泪的诉说

他悬着的心   慢慢放了下来

原来不是因为她发现了我的动机、因为对我失望而提出分手

原来她是不希望我因她变得不幸而要离开我

原来我的计划还是可以进行

但是   为什么我的心情也莫名变得沉重起来?

   他看着她的眼睛  整个人因伤心  泣不成声

或许第一次由衷感到金钱、地位这些真的并不能使一个人幸福

他第一次张开双臂  拥抱了她

她在他怀里   呜咽说着“不要抛弃我”

她对自己感情的深度

她在家被孤立的程度

都让他感到惊讶

 所以他用这个吻  来让她停止哭泣

让她相信  此时此刻

他是多么心疼她的遭遇

让她感应到  他爱着她的现实

他是她的依靠和安慰

 

评论

© Candy.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