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十周年颁奖礼现场部分截图

tvN十周年颁奖礼现场部分截图 - cheorry - cheorry的博客

   话说我看韩剧这么多年,码字截图也不少,可还真的没有看过一次完整的颁奖礼。这次机缘巧合,居然认认真真把tvN十周年颁奖礼看完了。


  颁奖礼是个极度微妙的场合,平时风光无限的演员们难得真情流露,这么多明星艺人积压在心头的各种情感、情绪汇聚在一起,拍摄时的幸福和磨难仿佛又一一浮现在眼前,激起多少火花和泪花,也让一度追剧的你,百感交集。那个时刻,演员和观众似乎息息相通,没有了阻碍和遥远的距离。


  热爱八卦的我很早就发现颁奖礼上的摄像机是最有趣的存在,它们捕捉到的演员们的神情很值得玩味,提及自己作品时、谈到他人的成功时、回放经典镜头时......这也可以说是现场的工作人员事先做足功课的成果,很多画面犹如神来一笔。


  出席tvN颁奖礼的每位来宾,那晚似乎都开怀大笑了很多次。主持人介绍tvN颁奖礼和一般颁奖礼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准备了很多不同的酒、刚出炉的汉堡以及许多美食。气氛也更热烈欢乐,全体嘉宾起立摇摆着拍手唱歌,真的还是很少见的。


  在这次颁奖礼上,我也终于见到了大名鼎鼎的李文世。59岁高龄的他在台上依然活力四射,又蹦又跳又唱,让人叹为观止他卓越的唱功、表现力以及出色的现场调动实力。那首《红霞》瞬间点燃全场,我也热血沸腾,激动不已。找他资料时还发现一首《只有她的笑容》,是一首可以听得人落泪的悲伤情歌,不懂歌词完全不是问题,音乐太神奇了,有时深刻沉重有时又如此欢乐。




  

  tvN的名品剧我基本都了解一些,综艺不熟悉。《花样系列》和《三时三餐》也只看过一点点,主要是没有完整的时间。颁奖礼后开始看《大脑性感时代 问题性男人》,没看过这种类型的节目,一开始感觉挺新奇的,从每个人的表现中能看出很多东西,个性是偏防御还是开放、张扬、内敛等等。又能从专家团那里学到不少专业面试技巧,这个节目构思挺巧妙的。

tvN十周年颁奖礼现场部分截图 - cheorry - cheorry的博客

  《信号》没有看完,可能是我一直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切入点。不过我挺欣赏李帝勋的演技。《我亲爱的朋友们》、《未生》、三部《请回答》系列都看了。《我的鬼神大人》正在看,节奏比较慢,娇小玲珑的朴宝英的确是全剧的灵魂。


  《又吴海英》剧组。Eric,一如既往的帅,不过有些太低调,和剧一开始朴道京沉闷孤僻的性格有点像。当晚的徐玄振比剧中的吴海英闪耀华丽的多。艺智媛很活泼,和道京姐姐剧中的个性有颇多契合之处。画面中穿浅色毛衣的女士就是编剧,我很喜欢她的《住在清潭洞》,这也是一部完全区别于普通韩剧的经典作品。

tvN十周年颁奖礼现场部分截图 - cheorry - cheorry的博客

tvN十周年颁奖礼现场部分截图 - cheorry - cheorry的博客

  《未生》剧组,当晚帅气的任时完,周身散发独特魅力,和张格莱简直判若两人。剧终多时,这个剧组的气场和氛围在颁奖礼这晚,还留有很多《未生》独有的味道。

tvN十周年颁奖礼现场部分截图 - cheorry - cheorry的博客

《1988》剧组,圆润的珍珠太粉嫩可爱了。正焕兄弟当晚也被“吻你身边的人”这个游戏环节恶搞了一把。

tvN十周年颁奖礼现场部分截图 - cheorry - cheorry的博客

 “善宇”很帅,李东辉还是那么低调的搞笑,似乎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惠利和扮演妈妈的演员李一花当晚都很美,笑得也很灿烂。成爸一如既往的冷面滑稽,亲切温暖,让人心里踏实,而久违的双门洞豹子女士,罗美兰的魅力,势不可挡。我觉得她已到了那种“Enjoy herself”的境界,演戏是乐在其中、乐此不疲的状态。 

tvN十周年颁奖礼现场部分截图 - cheorry - cheorry的博客

   总的来说是很成功的一次颁奖礼。期待着2017年tvN带来更多好剧。

评论

© Candy.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