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图】2015年度图集之组合篇

FNC这组写真挺有力度的

【赏图】2015年度图集之组合篇 - cheorry - cheorry的博客

 

【赏图】2015年度图集之组合篇 - cheorry - cheorry的博客

 郑容和属于很上照的类型

这组照片与红薯夫妇素颜出镜的形象

很不一样

【赏图】2015年度图集之组合篇 - cheorry - cheorry的博客

 接近邻家男孩的气质  

【赏图】2015年度图集之组合篇 - cheorry - cheorry的博客

 迷离的眼神把握得不错

【赏图】2015年度图集之组合篇 - cheorry - cheorry的博客

 Krystal  彩妆广告图

【赏图】2015年度图集之组合篇 - cheorry - cheorry的博客

 美丽的女孩也是神秘的女孩

【赏图】2015年度图集之组合篇 - cheorry - cheorry的博客

 少时徐贤和泰妍  出席活动

【赏图】2015年度图集之组合篇 - cheorry - cheorry的博客

我觉得徐贤属于不太上照但挺上镜的类型

拍我结红薯期间

她素颜很漂亮  清新可爱活泼灵动

但化了浓妆拍摄的写真

给人的第一感觉并不是太理想

  【赏图】2015年度图集之组合篇 - cheorry - cheorry的博客  少女总要长大

近年她正试图不断

在自己的演艺领域和形象上有所突破

出个人solo专辑  出演音乐剧  主演电视剧  

还有演唱会

但我还是很怀念红薯期间的她

【赏图】2015年度图集之组合篇 - cheorry - cheorry的博客

 我是看了《建筑学概论》认识秀智的

【赏图】2015年度图集之组合篇 - cheorry - cheorry的博客

 她一年比一年漂亮自信了

不止是因为精美讲究的妆容和服饰

也不仅是因为青春无敌  

还是因为由内而外的气质使然

我没看过她演的电视剧

今年应该会追看她和李钟硕合作的

《当年沉睡时》

【赏图】2015年度图集之组合篇 - cheorry - cheorry的博客

 
评论

© Candy.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