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初印象:

刘志浩,你突兀的心动表达方式是想让我相信什么?

相信四目相对时的电光火石就是我们的现实?

相信我们可以因此抛却所有个人的羁绊,勇敢去聆听内心真正的声音,去追随我们的幸福?(第一集脑补漫谈over)

攒了半年多开看,编导演一贯的流畅精致,庆幸没有错过。

人海浮沉,爱情从不单纯是荷尔蒙,肾上腺素的综合。它以出其不意甚至震撼到自己的种种方式,让你警醒!让你以另一种目光审视自己——我是谁,我要的到底是什么。我愿相信所有圆满的结局。但我更明白,在爱情淡去消逝后,更透彻的自我,无悔爱过,还要好好过。

评论 ( 1 )
热度 ( 4 )

© Candy.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