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终前感言<1>

四星。

编导演都很赞。对立面双方没有脸谱化。

纪硕爸爸塑造得非常成功!很有意思的老人。阅尽世事,智慧又深沉(当然是为了自己的利益)

不过编剧大大理想美化了同事朋友情,男女主周围的人都善良单纯无私极了。

爱情戏部分,静仁志浩面临的问题,是每一对携手准备走到底的恋人都需要正视的。编剧思路清楚的,让妈妈理清了静仁混沌矛盾的心情。

未来谁也不知道,还有很多难关要过。结婚不是一切也不是你人生的终点,今后的困难比你想象的还要艰辛。也有可能会后悔。妈妈同意了并不是万事大吉。不要和你爸爸比,他比你强。你养过孩子吗?世界上最深的学问,是在一边养育子女一边学习的。

如此通情达理,睿智可爱的母亲。必须给编剧点赞!这才是这剧最让我感动感慨的部分。

主题歌好听的,配乐插曲都很应景。缺点是进度缓慢,约饭喝啤酒🍺太多,哈哈哈。

人有的时候,真的是退一步海阔天空。问题是这是事后的觉悟。当时执念时未必能参透。所以我一直认为这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

志浩同事太完美了,她的至理名言应该都是拜失意生活所赐自己的顿悟。听大姐的,去爱吧爱吧别回头

这剧美中不足的是男女主角并不具备鲜明的个人特质。

静仁和大部分韩剧女主一样,美丽善良有爱心。

志浩的坦荡勇敢温暖,也与大部分韩剧男主如出一辙。

顶住压力狠狠爱,不畏打击,不会动摇。

岁月荏苒,时光悠悠,他们最大的考验将会从是否爱,够不够爱,转变成这份爱如何抵御日常琐碎,浓情蜜意总会淡去。

生活的滋味,冷暖自知。幸福在你自己手中!

祝福有情人!

评论
热度 ( 2 )

© Candy.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