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终前感言<2>

三姐妹的手足情深看的我感动又羡慕。

一开始我不太喜欢突然出现的在仁,后来发现这个女孩很好啊,简直太棒了。自己恋爱倒没啥谈,一会儿保护大姐毫无畏惧手撕南女婿。一会儿安慰妈妈,别焦虑,向前看,还有我。一会儿又巧妙提供信息,无缝连接志浩和静仁。一会儿出现在对决现场,转移震怒父亲的视线,缓和平息冲突。有爱温暖的在仁❤

静仁大姐也给力的,有了孩子,变得超级无敌勇敢强悍了。看她怼南女婿,太解气了

纪硕这副模样,与父亲的教育肯定有关系。

他这样的财阀子弟能有怎样的爱呢?他心目中所谓的爱,不过是体面和虚荣心的代名词。从小到大什么都是现成的,不需要自己努力就可以。夸夸其谈,随意评论定义后辈甚至不惜当众奚落,没有边界意识。

他以为静仁是和他一样的三观,这恋爱谈四年,不崩才是怪事。

他的竭力挽回在我们看来没诚意没深度,但这也是他能给出的最大诚意了。他还委屈压抑得不得了呢。

两个人根本不对等。纪硕拖着不妥协,不过是无法面对失败的结果罢了。不能说他对静仁没感情,但薄情寡淡,随心所欲是他性格的底色

他这样的人是不可能遇到惊心动魄震撼到灵魂的爱情的。

评论 ( 1 )

© Candy.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