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宣传时这幅海报完全不吸引我,因此就没太关注这剧
看海报绝对猜不到这剧讲的是什么
郑理事和姜耀汉的对手戏,火花四射,暗流汹涌
以我目前的感受(看到第九集),我认为金佳温这个角色,无论是人物魅力还是合理性,都有所欠缺。不过我并不否认朴珍荣的演技实力
尹秀贤这个人物也略流于符号化了。

我才发现lofter app里图片描述是不显示的。根据顺序补充描述

→前期宣传时主海报完全不吸引我,因此就没太关注这剧

→看海报绝对猜不到这剧讲的是什么

→郑理事和姜耀汉的对手戏,火花四射,暗流汹涌

→以我目前的感受(看到第九集),我认为金佳温这个角色,无论是人物魅力还是合理性,都有所欠缺。不过我并不否认朴珍荣的演技实力

→尹秀贤这个人物也略流于符号化了。

-------------------------------

以下文字转自@机智的追剧生活

【法官究竟是大家的英雄还是大反派?】

该剧是一部通过描述全国民参与的真实法庭秀来传达正义信息的法庭剧,在混乱时代下登场的恶魔法官究竟是所有人的英雄,还是带着法官面具的恶魔?

由《狱中花》《赤月青日》崔政奎导演执导,《汉谟拉比小姐》文宥硕编剧执笔,接档《mine》7月3日首播。

评论 ( 3 )
热度 ( 1 )

© Candy.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