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集看罢随手记

七集看罢。

故事不够,风景来凑。这点内容要拍十六集,每集八十分钟,真是难为编剧了。

好奇洪班长消失的五年,看来只有牙医能打开他的心结了。

美善和崔警官的温馨恋情也蛮有趣的。

张伊准是天使娃,懂事明理又是学霸。不过父母离婚难道是有什么苦衷?并不是没感情?印乔镇蛮有喜剧表演才能的,虽然角色有些窝囊。

洪班长对自己的情感动态后知后觉。可是行动早已先于大脑。

女主和池PD重逢的部分略生硬,两个人看似很热情,给我的感觉却是过于客套,说明两人并不亲近。

不过我承认池PD是不可多得的超级Nice暖男,念旧又专情。同时非常敬业,为了拍节目,一次次努力和坎离小姐沟通,称赞晚饭好吃,饭后主动洗碗。给老太太修好路灯,买来特色美食和她分享……比亲身儿子还贴心,比洪班长还给力。谁会不动摇呢?老太太果断让出房子。

被池PD的问题弄的心烦意乱的洪班长,心情莫名低落。

他喜欢牙医的方式是——接到坎离小姐电话得知牙医有危险顿时飞奔至诊所、看着对方解不出题很开心、邀请牙医洗被子,在海滩淋雨……

可惜男女主除了颜值没有真正的角色魅力,演的就是他们自己。

评论

© Candy.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