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SBS演技大赏

恭喜金南佶获得大赏!

---------------------------------------------

  他的获奖感言(转自@机智的追剧生活)

  我在许峻豪前辈面前拿这个奖...其实我们这部剧是年初播的,真的一点都不期待(拿奖)。就像南宫珉哥说的那样,从题材上来看我们这部剧更艰涩,缺乏大众性。

  感谢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忘记并喜爱《解读恶之心的人们》到最后的观众,各位粉丝。这部剧想感谢的人特别多。如同导演所言,在座的演员们一心想着受害者们,当然是最棒的。在制作电视剧的工作人员、演员们的帮助下,努力打造了好的结果。

  我认为《解读恶之心的人们》是因为饰演凶犯的演员们才得以完成的。饰演反派并不容易,虽然是通过演技去展现角色,但是出演凶犯不能顾及形象,是一个不好做出的决定。因为身为演员,他们二话不说就选择出演并展现了最优秀的演技,非常感谢他们。在现场看着他们,我感受到演戏不是靠名气的,我们国家有许多优秀的演员。
  在片场我一直带着必须对演技感到敬畏的想法。成为故事雏形的权日勇教授,教授让我要警惕以无奈的叙事为理由而把杀人合理化,教授应该因为往事有很多心理阴影,但来到片场,为了我们作品的完成度,提出了非常良心的建议。不逊色于教授,知道我们没有安排科学搜查队时,帮助我们筹建科学搜查队的尹警官,我为两位行来之路致敬。
  想把这个奖献给不分昼夜守护我们的生命安全的警察,以及为了解读恶之心而努力的侧写师们,谢谢!

评论
热度 ( 3 )

© Candy.F | Powered by LOFTER